大家的法典都怎麼畫記?學習.2022-01-30.@tomtien1996大家安安,這邊想詢問大家的法典都怎麼畫記?我自己是僅是紅筆圈關鍵字,然後特別常用的法條黏小書籤,但是體系架構都會寫在另一個筆記本。歡迎交流分享!學習法典筆記國考請益34586 最新修法、憲法法庭、大法庭任你搜 AI 白話文讓你看懂法條,秒懂條文不再死記硬背 馬上使用搜尋引擎 🔍Like this Post?分享給可能需要的親朋好友吧!熱門留言hua21191我是用紅筆畫底線用藍筆括號法條中的關鍵字針對重要法條需額外補充的內容再用便條紙2022-02-10.2olivia77我是用學習式六法紅筆畫底線藍筆抄筆記(有時候也會框關鍵字)再搭配iPad2022-01-30.1ww0955c我的法典只用藍筆框關鍵字重點都抄在iPad上面(之前大一法典在學校分崩離析過一次就學乖了..2022-02-01.1留言hua21191我是用紅筆畫底線用藍筆括號法條中的關鍵字針對重要法條需額外補充的內容再用便條紙2022-02-10.2ww0955c我的法典只用藍筆框關鍵字重點都抄在iPad上面(之前大一法典在學校分崩離析過一次就學乖了..2022-02-01.1olivia77我是用學習式六法紅筆畫底線藍筆抄筆記(有時候也會框關鍵字)再搭配iPad2022-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