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考生該不該補習國考.2021-10-15.@corrine各位好我是今年剛畢業的應屆生最近因為家庭因素與本科專業無法提供穩定收入的緣故想投身國考行列目前目標設在三等一般行政、一般民政在自己爬了ptt跟dcard國考板後發現大多數人都是「有補習」的想詢問若家境條件有點吃緊的話非本科不補習上榜的機率大嗎?看了dcard有人自唸一年上榜讓我蠻躍躍欲試我現在還有一份正職工作正在評估是否要考的階段之前大學打工有存了一筆錢(大約夠一年半的生活費因此可以直接開始全職考生想先詢問一下各位的看法感謝第一篇文章疑問請益49449 最新修法、憲法法庭、大法庭任你搜 AI 白話文讓你看懂法條,秒懂條文不再死記硬背 馬上使用搜尋引擎 🔍Like this Post?分享給可能需要的親朋好友吧!熱門留言benben889也有人不補習上台大啊~但你覺得自己做得到嗎?2021-10-16.1e3353939e所以你是覺得你是那不用補習就能考上的?2021-10-16.1ej236967補習與否,還是要看個人狀況。我有認識邊工作邊自己唸教科書三年考上律師的朋友,也有邊工作邊自己唸書第一年律師第二年司法官的老師。不過不可否認這樣的人畢竟還是少數,如果底子不夠穩,建議可以聽老師上課上完一輪,有概念之後再自己唸,會比較快進入狀況。如果時間無法配合去上課,聽函授也是一個選擇。不過不論補習或不補習,最終的重點還是在於自己要消化書本的東西。如果有時間、也有能力,能全職好好準備一年,好好將基礎紮根,是件幸福且幸運的事,對未來一定有所幫助。2021-10-16.1留言k963574我身邊有同學買了全修班卻一堂課都沒有看,根本買安心的。2021-10-20.0ej236967補習與否,還是要看個人狀況。我有認識邊工作邊自己唸教科書三年考上律師的朋友,也有邊工作邊自己唸書第一年律師第二年司法官的老師。不過不可否認這樣的人畢竟還是少數,如果底子不夠穩,建議可以聽老師上課上完一輪,有概念之後再自己唸,會比較快進入狀況。如果時間無法配合去上課,聽函授也是一個選擇。不過不論補習或不補習,最終的重點還是在於自己要消化書本的東西。如果有時間、也有能力,能全職好好準備一年,好好將基礎紮根,是件幸福且幸運的事,對未來一定有所幫助。2021-10-16.1e3353939e所以你是覺得你是那不用補習就能考上的?2021-10-16.1benben889也有人不補習上台大啊~但你覺得自己做得到嗎?2021-10-16.1